专利法第四次修改政策解读

2016年12月14日14:00     来源:人民网-人民视频

  12月14日14时,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宋建华、外观设计审查部部长林笑跃、专利管理司副司长赵梅生做客人民网,对专利法第四次修改进行解读,欢迎关注。

【嘉宾简介】
  宋建华,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。曾参加专利法及其实施细则的三次修改、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和专利代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立法工作。

  林笑跃,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部长。参与了第一次、第二次专利法及实施细则实用新型部分的修订工作,牵头负责第三次、第四次专利法及实施细则外观设计部分的修订工作。

  赵梅生,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司长。武汉大学学士,华中科技大学硕士,美国芝加哥马歇尔法学院法学硕士(LL.M)。

  主持人:刘 曦

  摄 像:王晓啸

  导 播:宁 静

 

 

 

(责编:魏青成、赵铮)